穿什么就听什么 Starhub随选音乐试衣间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Starhub以「穿什么就听什么」的概念,来协助服饰业者设计更合适的音乐,也让年轻族群在试穿衣服时,透过听到的音乐风格,能更快找到自己喜欢的服饰。

想到嘻哈风格(Hip-hop),总让人想到MC HotDog跟张震岳的那*「我爱台妹,台妹爱我 对我来说 侯佩岑算什么…」,还有MTV中那身穿着潮T、又长又闪的银色项鍊、垮裤以及嘻哈帽。自然无拘束的文化,在歌曲中、在服饰设计上有着不同的表现方式。新加坡服饰零售商店想到了透过鲜明的音乐来让消费者瞭解服饰的设计风格概念,与电信业者共同发展了「随选音乐试衣间」的新服务。

Starhub是新加坡的电信商,其线上音乐商店包含了DRM-free(数位版权)音乐,包含在多种格式的歌曲、来电**、手机响铃等。透过与服饰专卖店的合作,Starhub在衣服的标籤上装上了无线射频标籤,并在试衣间装上感测扬声器。当消费者试穿上不同风格的服饰时,对应的音乐风格就会被播放,所以,当消费者进入试衣间穿上特定的服装,诸如Hip-hop、Punk、Rock、INDIE、Easy listening、New age metal等,他们在更衣间中听见符合服饰风格的音乐曲目,让消费者更容易穿搭,掌握风格特色!

活动期间共应用了16种类型的服饰与音乐。超过10,000*歌曲的应用。网站流量增加20%、付费下载增加5%。试听之后,Starhub还会传递简讯到用户手机的Starhub App上,上面会载明听到的歌曲以及连结,消费者有兴趣的话还可以下载。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44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