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民族风席卷家有购物 裂帛首次触电电视购物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是电视购物行业**代表,一个是淘宝****的女装设计品牌,2014年12月13日,家有购物将与国内知名*立设计品牌裂帛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呈现两款冬季新品,在服装盛宴中感受冬日里的文艺范!

据悉,裂帛自创立以来,一直以电子商务为载体覆盖全网,而从今年开始,裂帛便在多渠道传播上下了不少功夫,此次与家有购物合作更是其进军国内电视购物行业的*秀场。在这场电商与电视购物*次**碰撞中,家有购物与裂帛精选了拼接正反两穿羽绒服和绣花毛领修身羽绒服两款带有浓浓的民族气息的冬季新款,并将于13日以全网*低价的心动价呈现给全国的消费者。 

事实上,这并不是家有购物*次与设计品牌合作,早在2012年,家有购物就开创了国内电视购物行业*档公益类精品设计栏目,并与国内各个领域原创设计师合作,搭建了一个设计师与消费者沟通的平台。而在家有购物将服装调整为重要商品品类后,与原创设计品牌服饰合作更是成为其重要方向。

“近几年原创设计服饰在国内特别受欢迎,我们也会通过电视购物这个平台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彰显个性和自我的服饰。与裂帛的合作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我们还会与更多的原创设计品牌合作。”家有购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