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妮拓美浴室柜 享受质感生活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已到了起床靠毅力 ,洗澡靠勇气的季节-冬天,在夏天舍不得离开的浴室,在此时却成了*不想进的空间之一,就此,如何营造一个温暖舒服的冬季浴室显得格外重要。在选择浴室柜的时候,很多人会想到用木制的为浴室添暖意,但又困扰于木制品的不耐用而且保养麻烦。

品牌:邦妮拓美

型号:BN-8329

主柜Main Cabinet Size:800*550mm

镜Mirror Size:800*800mm

颜色Color:85#

台面:紫罗兰大理石

品牌:邦妮拓美

型号:BN-8332

主柜Main Cabinet Size:1000*560mm

镜柜Mirror Cabinet Size:900*750*120mm

颜色Color:85#

台面:莎安娜大理石

【细节展示】

邦妮拓美的这两款浴室柜BN-8329和BN-8332,都选用了**的304#不锈钢木纹板,**的木纹效果,似木而非木,既有实木的温暖质感,又有不锈钢的经久耐用。制作出来的浴室柜不仅优雅自然,更有防锈、防潮、防腐、耐磨、抗开裂、无辐射、***等诸多优点,将美观性与功能性巧妙地合二为一。

细腻的木纹理减少了不锈钢金属的冰冷感,而多了一份木质般的温暖感,宛如温婉如玉的女子,让人倍感舒适。柔和、雅致的色调,不仅在无形中增添了产品的文艺情怀,更营造了暖暖的浴室氛围,让冬天的浴室间变得**那么冰冷。

原文:http://www.jieju.cn/News/20141216/Detail383398.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