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用的也是康宁大猩猩4玻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康宁昨天公布,三星Galaxy Alpha采用了***大猩猩玻璃,不过三星这款超薄的手机发布时并没有宣网传这一点,外界猜测是由于当时大猩猩***玻璃当时没有正式发布。

康宁***大猩猩玻璃要比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更薄,但是更抗摔;正是这款0.4mm厚的***大猩猩玻璃成就了三星Galaxy Alpha厚度6.7mm的机身。

好消息是,除了Galaxy Alpha,三星还有一款手机采用了***大猩猩玻璃,这便是Galaxy Note 4。康宁的产品数据库清楚地显示,Galaxy Note 4使用了***大猩猩玻璃。Galaxy Note 4由此也成为***款使用***大猩猩玻璃的平板手机。

原文:http://digi.zdface.com/a/NewShow_1739649_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