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成就中国梦想——好来屋荣获“中国橱柜产品原创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好来屋厨柜*近可谓喜讯连连,在2014中国定制力量年度盛会荣获“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品牌”,在2014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暨2014中国橱柜行业“创新责任”年度公益大奖发布盛典上又荣获“2014中国橱柜产品原创设计金奖”!屡获嘉奖的背后,是对好来屋厨柜过硬的研发技术、精美的产品设计和雄厚的品牌实力的肯定以及对好来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鼓励。

【原创设计·中国梦想】

梦想需要坚持,原创更有力量。多年来,好来屋坚持原创设计,用心做好产品,不但引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研发技术,更**性地将中华传统文化审美元素与现代厨柜工艺**结合,设计出饱含东方神韵的中式现代“中国梦”系列**厨柜,并获得多项****,**展现出真正属于中国**的精致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