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呢”最行 百图蓝色呢大衣美丽不止一点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暖冬“呢”*行,2014冬季,百图女装蓝色呢大衣为您**,时尚不止一分,美丽不止一点。

寻求变化的呢子大衣,内衬的蓝白棋盘格,宽大的翻领,让这款蓝色呢子大衣时尚度升级。

细腻的呢子与粗呢子表现着不一样的温度,粗矿有时候也是一种另类的精致。浅蓝色的呢子大衣,简单的剪裁设计,简约优雅。

搭配连帽设计,取代常见的翻领,俏皮度增加。

灰蓝色呢子大衣,皮草衣领和羊羔绒口袋、袖口设计,温暖又华丽。百图女装的呢子大衣,美丽怎么也说不完。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6/32050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