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入职深圳重点企业可补助租房6000元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为领会决人才安居问题,深圳将调整相关的安居政策。大学生本科(含本科)以上结业,到深圳**企业就业的,可以获得6000元租房补助,以渡过方才到深后*艰辛的阶段。近日,深圳市住建局局长李廷忠做客深圳新闻网直播间时透露了这一动静,估计具体政策将很快发布。

今朝,深圳多条理的住房**系统正在日益**。关于大学生群体的住房**问题,李廷忠透露,“对新来增量这部门,像大学生学士、硕士来深圳**企业的,(以前)每个月补200元。上个月当局调整这个政策,大学生刚来可以拿到6000元补助。解决他们刚到深圳找工作时没*又没房的问题,也就是说来了后,要租房,或者列队没有排到你,补助一年6000元,分两次给。”李廷忠暗示,这个轨制的**,表白市委、市当局为吸引来深工作的大学生群体下了很大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