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头啖汤! 越秀滨海悦城销售中心正式开放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万众期待中,12月13日,“悦享繁华 城启未来”越秀滨海悦城销售中心开放盛典暨豪华名车展盛大举行,吸引了南沙乃至广州数百客户争相参观,现场人气*爆。越秀地产立足城市运营者的高度,打造15年南沙大成之作,给南沙蕉门河中心带来了又一地标,掀起了新一轮的置业热潮。

现场喜庆热烈,名模豪车惊艳亮相

上午9时许,当笔者赶到活动现场时,销售中心门外已人头攒动,不少客户早已抵达现场进行参观咨询或品鉴豪车,工作人员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仪式。吉时一到,伴着隆隆的锣鼓声,越秀滨海悦城销售中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项目相关**纷纷拜神祈福,寄予项目大卖的愿望并表达了未来美好的希望。接着,越秀地产**致辞、舞狮点睛摘青及嘉宾剪彩等环节**迭起,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在热烈的掌声中,销售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从开阔敞亮的大堂走进销售中心,奢华的建筑设计、柔化的灯光设置、创新的功能分区都带给人以大气、温馨的感觉。项目沙盘区很快就被蜂拥而至的看房客团团围住,纷纷询问项目情况。儿童娱乐区、欢乐游戏区、茶歇区给人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10点45分,主持人宣告精彩表演开始。活动贯穿爵士舞表演、丰厚有奖问答、时尚模特秀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其中,名模、名车*吸引眼球,来自南方新丝路的美女模特现场时尚秀,还有特斯拉、兰博基尼、奔驰等豪华名车璀璨展示,让人充分体验到越秀滨海悦城的**调性与时尚品位。

8公里河藏一宅,悦享喜来登

除了销售中心,精装样板间、实景园林也吸引了大批参观的客户。有一位来自广州的张阿姨说,“昨天自贸区刚刚批下来,今天我就带着一大帮亲戚朋友过来了,肯定升值啊!”客户张先生说,在南沙市中心又一线临河,价位又低,这样的楼盘全广州都难找。不少看房者都纷纷下定,并表示“不想错过后悔”。

据了解,在南沙自贸区*繁华的蕉门河中心,越秀滨海悦城是涵盖一线河畔高尚住宅、**五**越秀喜来登酒店及醇熟商业的综合性高尚大盘。规划上,10座楼栋采用点阵式分布,通风采光优良,令绿化布局*大限度延伸至小区每一个角落,而景观设计结合西北8公里蕉门河以及西南的600余米金洲涌天然水系,并通过自身内部水景园林景观的运用,营造和谐宜居环境。

在南沙大型企业购团专场后,目前项目加推90-140㎡临河两至四房,3梯6户设计,带入户花园、双阳台南北通透,丰富户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诚意登记2万可享受开盘95折优惠,开盘具体时间待定,预计12月底或1月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