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财产投资绝招 100来万买市区四房公寓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聪明的都市青年有着自己的人生规划,买这些消耗品还不如趁着年轻投资一两间公寓,说不定当单身公寓到手,单身问题再这么解决了,钻石公寓也成为了婚前财产,何乐而不为?

给自己买个公寓,一来升值说不定*个盆满钵满,二来以后换房可以减轻*次置业的经济压力!

小公寓有很多种,主要分为商业性质和住宅性质,商业公寓式不限购不限贷,但相比住宅,水电费、物业管理费都比较贵,转手的税费房贷利率高、土地使用年限缩短到期后需补高额地价,而且不能入户、无学位。买的时候要看好自己的需求。

悦尚** 番禺华南地铁上盖住宅小户

点评:缺货多时的华南板块则出现了*小47平一房住宅,距离地铁大石站不到500米距离,带装修1.38万/平起,低总价成为了其主要卖点。楼盘有且仅有一批房源,仅100套。距离地铁大石站不到500米距离,交通便利,周边有执信中学(****)、富丽中学、大石中学、富丽小学,礼村小学,大石中心小学等多所学校,单合同发售,周边成熟,家门口即可轻松购物。

户型:47-91平米的一至三房

价格:1.7-1.9万/平,2万抵10万或2万享特惠房

电话:400-890-0000 转 802951

地址:大石街富丽商住区403号

奥园越时代 返租公寓综合回报率达23.82%

点评:奥园越时代买房买升值,升值后卖出去可以缓解*次置业压力。目前项目周边缺乏生活配套,但位于广州南站板块升值潜力很受业内看好,适合手头有资金而抱着自住以后等升值的单身族,随着汽车客运站、高铁、地铁等交通的升级,医院、学校、图书馆等配套的规划,南站板块迅速崛起,项目预计预计2015年8月交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