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晒!你晒单 保利给你发年终奖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发于广东的保利地产,深谙广东市场与买家的需求,所推产品也倍受欢迎。广东作为保利地产的大本营,已完成广州、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江门、韶关、湛江等超十个城市的布局,更在广东创下家喻户晓的**物业品牌美誉,而保利地产**的产品保值升值能力,更成为置业者的金漆招牌与信心**。

央企保利地产在淡市中逆势向上、占尽优势,以“标准制定者”的**者地位,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在上半年销售额创下“双百亿”的保利地产广东区域,又再度传来喜报,目前销售额已破450亿,连续4年刷新业绩!

晒晒晒“你晒单,保利给你发年终奖”保利年底大回馈

450亿销售业绩是广东保利地产向2014年交出的一张**成绩单,连续四年刷新业绩恰恰证明了保利地产强大的品牌认可度。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保利地产继推出“双12”破底让利后,年底再次向广大购房者发出福音。

**项目保利学府里发出年末晒单*强音推出“你晒单,保利给你发年终奖”活动,无论是淘宝单、体检单、成绩单还是交通罚单,只要你敢晒,保利就有奖发!

活动规则:

1、参与方式

A.网络参与方法:

(1)朋友圈晒单:活动总持续时间为2014.12.12-2015.1.1,**波活动为【晒淘宝账单】,网友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双十二淘宝账单;

点名3个好友,并且将截图发至广东保利官方**账号(**ID:gdpoly);或点名3个好友,并且将截图发至广州网官方**账号(**ID:gzsoufun)。

(2)微博晒单,微博点名晒单用户,需发送“#你敢点我就敢晒#+内容“,并@广州网 @保利地产广东公司 @保利学府里官方微博,并同时@3个好友:

B. 现场晒单

每周在保利学府里售楼部现场活动——“晒单贴出来”互动环节,网友可在现场将自己想晒的单据进行打印,贴在现场进行晒单,晒单后即可参与抽奖日及元旦活动的抽奖环节。

2、评奖方式

每个阶段的晒单*后**,由开发商评选出一份*牛逼的单,并送出大奖,其他的参与者可以到保利学府里售楼部参与抽奖,获得礼品;所有参赛者元旦到保利学府里售楼处参与抽取**大奖苹果6。

3、抽奖及兑奖地址

广州黄埔蟹山路48号保利学府里销售中心

4、奖品设置

广东保利鱼珠项目*发产品学府里打造鱼珠新城学位标杆项目

作为保利鱼珠项目的*发产品,保利学府里将打造成鱼珠新城*个超高层学位标杆项目,以120米的高度**鱼珠新城改头换面的开端。

坐拥*核心的城央位置、***的名校学位、*优越的交通配套、*完善的生活配套,保利学府里作为保利2014年***的成绩单,献礼广州。

保利学府里规划有6栋洋房,采用点式布局,楼间距开阔,每一栋楼都达到*佳的通风采光的同时**了每一户的私密性;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区分,而且户户单面,南北对流;

外立面采用Art deco风格,凸显项目高贵奢华又不失人文底蕴的景观气质。

12月20日 保利学府里将开放样板间

12月20日,学府里样板房**开放,*次推出72方两房,86、95方三房户型,两梯四户。市中心稀缺的紧凑两三房,户型设计是一大亮点,全部都做到南北通透,更有绝版的南向71方两房户型,南向望四大公园景观。93方三房两卫户型,布局方正,使用率十分高,厅出阳台,清风阳光随心入户,小区中心六重景观园林一览无遗。欢迎拨打售楼热线:82101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