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整改1224套“群租房” 整改率达85%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化市流管办按照广州清查“群租房”的部署,开展“群租房”整*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据了解,截至11月24日,该办共摸查“群租房”1443套,已整改1224套,整改率达85%

据介绍,从化市流管办明确隐患房屋、隐患内容和整改措施,督促落实*灾防范措施,如果拒不整改则告知执法部门进行查处,定时复查,切实巩固成效,*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灾事故发生。截至11月24日,该办共排查出消防安全隐患709宗,查处率达100%,配备灭*器2216个,开设逃生窗229个,查处无证经营的旅馆3家、违规房地产中介和物业公司3家。

流管办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召开整*“群租房”专题会议,共同探讨“群租房”管理工作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多种渠道向广大业主**流动人口自助申报平台、智能电子门禁锁和视频监控的安装,传授自救和逃生技能。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运用错时、延时工作方式,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共开展整*行动112次,其中集中行动19次,共摸查“群租房”1443套。目前,已整改1224套,整改率达85%,暂未完成整改的“群租房”正在督促落实整改。落实整*回访制度,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出租屋,指导出租屋业主落实整改措施,提高出租屋业主的安全意识,并及时进行回访检查整改情况,截至目前,共回访出租屋业主76人。

据介绍,自开展“群租房”专项整*工作以来,从化市流管办创新管理模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联合从化市物业管理协会、良口镇碧水农家乐协会等共同开展“群租房”的整*。(记者/朱伟良)

延伸阅读

惠州:征地补偿安置标准必须公示

开发商不能办房产证 规划局称需安规划整改

广东自贸区规划获批准 面积远超上海自贸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