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任命新任女装创意总监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品牌Ports 1961任命新任女装创意总监,她就是Natasa Cagalj,而前任创意总监 Fiona Cibani接手Ports 1961 NY. Inc公司CEO一职。已在品牌创意总监一职工作了4年的Fiona Cibani这样评价新上任的Natasa Cagalj:“她**天赋、创作力**,她的视野与PORTS女装是非常契合,并且我也相信她会带着Ports 1961很好的发展。”

Natasa Cagalj于1997年毕业于伦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曾从师于Louise Wilson,毕业后直接和Nino Cerruti和Peter Speliopoulos一同工作,当时Peter Speliopoulos担任巴黎Cerruti Arte的创意总监。2001年,当Alber Elbaz被任命为 Lanvin的创意总监时,力邀她加入辅佐自己的设计工作。2005年,她离开Lanvin来到 Stella McCartney担任*席设计师直至2012年。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00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