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借电商入华 高定价成痛点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试运营半个月之后,英国快时尚*头***SHOP日前正式入驻尚品网。尽管这个高街品牌的*家入驻有望成为尚品网冲击时尚市场的一张**,但定价偏高的***SHOP能否在中国市场掀起*浪,还待时间检验。

尚品网CEO赵世诚表示,之所以能够得到***SHOP的青睐是由于尚品网定位于时尚电商,有专业的时尚团队帮助***SHOP共同培育整个市场,未来尚品网还将牵手更多的时尚品牌走入中国市场。***SHOP方面亦表示,尚品网是****的伙伴。

在正式入驻前,尚品网已经从9月10日开始以饥饿营销的方式在网站上为***SHOP进行了一番预热。尚品网方面介绍,在试运营期间,开售8小时内多款商品就已**,动销率高达80%。在正式上线后,尚品网的买手团队将从海外选货每周二上新,达到与英国同步同款进行发售。

不过,尽管***SHOP在国际市场享有高街时尚无冕之王的美誉,但同样身为国际快时尚*头的ZARA、H&M早已抢滩中国市场,无论是电商业务或是线下门店都已揽客无数。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时杀入中国市场的***SHOP能抢到多大的蛋糕,仍是未知数。事实上,此前***SHOP曾多次尝试进入中国市场,但效果欠佳。目前***SHOP在内地仍未有直营门店,仅存的两家代理销售商分别位于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与深圳金光华广场。

有业内人士认为,ZARA、H&M、GAP和优衣库这四大快时尚品牌已经吃掉中国快时尚的大部分市场,且实现了较高渗透率,不仅在一线城市广泛开店,还深入三四线城市。这样的市场环境对定价较高的***SHOP而言颇为堪忧。

快时尚品牌的用户大多为价格敏感性客户,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相对于H&M的平价策略,一件格子衬衫要390元、一条连体裤要750元的***SHOP定价明显偏高。此次借道尚品网被看做***SHOP全面入华之前的一次高调试水。

资料显示,自2010年成立的尚品网在2011年的注册用户数超过200万,每个季度的增速超200%。相对于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盘子较小的尚品网能为***SHOP带来的用户体量并不会很大,但在赵世诚看来,与***SHOP的合作更看重长期效益。在入驻尚品网之后,双方还将持续沟通,努力做到本地化吸引更多用户。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10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