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une女装武汉、上海新店陆续开业欢庆圣诞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临近,tune tune品牌女装将有两家新店陆续开业,提前庆祝圣诞节的到来。2014年12月19日,tune tune女装在武汉地区的第5家直营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武汉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二楼。2014年12月20日,tune tune上海青浦吾悦广场店隆重开业,同样,该店也是tune tune在上海地区的第5家直营店。

(2014年圣诞期间tune tune女装武汉、上海新店盛大开业)

据悉,此次tune tune武汉新店所在的位置——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是亚洲*大的综合零售集团永旺集团在湖北的*家购物中心,也是中国规模*大体量的购物中心,这样强大的平台对tunetune品牌在湖北地区的发展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tune tune上海新店所在的青浦吾悦广场则是上海青浦区*大的一站式全业态商业综合体,在该地区具有很­重要的商业地位。

同时,tune tune永旺梦乐城店和上海青浦吾悦广场店开业期间,tune tune第四波新品“好莱坞迷梦”系列全面上新,大量款式新颖的圣诞单品,将让女性消费者们过一个美美的圣诞节。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8/32058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