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尔好棉享安睡 just feel good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大的幸福莫过于: 白天可以有说有笑,晚上能够睡个好觉!对女孩子来讲,平常夜晚睡个好觉倒不难实现;但一到生理期,夜晚睡觉便会在“床前明月光、地上鞋一双、举头望明月,低头睡不香“情形中煎熬。情绪波动、局部酸痛、卫生巾粗糙厚重…都会影响睡眠。众MM都知道,好容颜、好气色和好睡眠密不可分。要想在经期睡个舒适安稳觉,就要学会经期护理,给自己的情绪、肠胃、身体减负。

给情绪减负,享安静

“努力活在今天,不要让头脑塞满过去痛苦的回忆或者未来悬而未决的问题。“的确,与其自我折磨,不如好好活。尤其在月经期,睡前生气会使人心跳加快、呼吸急促,紧张的神经会刺激卵巢功能不稳定,从而导致月经失调。在睡前将白天的事情与衣服一起脱下,清理自己的所有的负面情绪。将生气的时间和精力用来泡泡脚或听听音乐。中医讲:足部有很多穴位,通过热刺激,可以舒缓神经、缓解疲劳状态、使人安心入睡;而一段轻缓悠扬的音乐,有助于调节神经,让全身心都放松下来。

给肠胃减负,享轻松

“白天太辛苦、晚上胃享福”。很多人会选择用丰盛的晚餐,来犒劳白天因工作太忙而被冷落的胃。可是你的肠胃真的享福了么?中医讲“胃不和,则卧不安”,睡前吃得过饱,胃肠要“加班加点工作”,装满食物的胃会不断刺激大脑,令大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中,岂能睡得安稳?因此,要尽量做到少量多餐、*好能晚上7点前吃完晚餐;要进食清淡、易消化、又营养的食物。增加绿叶蔬菜,水果,多饮水,有利于保持**通畅,减轻你的肠胃负担,有利于睡眠。

给私处减负,薇尔VIA好棉享安睡

情绪已安稳、肠胃也轻松了,可是因为卫生材质粗糙引起私处不适,防漏功能不佳又不敢随便翻身,一直保持趟的趋势,怎么睡的好呢? 能够随便翻身睡觉而且早上起床不会发现床单上有烦人的红色印记,就一定要选择一款合适贴身的卫生巾。

这款卫生巾轻薄舒适、棉柔贴身、随意动也不会漏哦。有了这款维达薇尔超薄贴芯卫生巾、再也不用睡觉僵硬、不敢翻身了。

另外薇尔VIA创新air棉层,既棉柔又干爽,连护翼也是棉柔的小天使。过敏女孩福音来了,终于发现这么适合自己的卫生巾。薇尔棉柔表层还有肉眼可见的780个可见瞬吸孔哦,睡不着不要数羊咩咩,直接数小孔吧。包你舒服得还没数到78就睡着了。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duoduo_97229.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