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ster灰色毛衣最新流行趋势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灰色,原本一直被归在“基本色”的类别里,但近几年,它的流行程度大大增加,已经有取代黑色成为新**的趋势。不负众望的灰色,无论你怎样穿,它都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大气。

2014秋冬的秀场上,以灰色主打的时装将女性的成熟与优雅**展现,把简约低调风格平衡得十分**。糅合着温暖羊毛与花纹的钩花毛衣,既保留着毛衣的保温特性又在视觉上与众不同。

即将来临的冬天,衣橱里怎么能少的了毛衣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下各式灰色毛衣吧!

Style 1

想要出门却不够时间精心装扮?选择一款麻花毛衣,立体的纹路加上宽松的版型,打造慵懒小女人的感觉。这种毛衣的特点就是轻松随意,不需要刻意装扮,甚至脚踩一双运动鞋就能将轻松舒适感信手拈来。

浅灰色立体绞花毛衣:RMB2898

Style 2

饱满立体的菠萝纹毛衣,打造出厚重与立体感,加上灰色与生俱来的摩登范,兼具优雅与帅性的同时,也让你通勤出街两不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