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推出新型墙艺产品“刷漆壁纸”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当壁纸碰撞涂料,会迸发怎样的*花?德国玛堡壁纸突破传统壁纸理念,结合德国先进工艺制造出一种新型墙艺产品——“刷漆壁纸,将壁纸的立体感和艺术感,与涂料光鲜亮丽的色彩巧妙融合于一体。

品牌介绍:

德国玛堡壁纸创立于1845年,历经**发展,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而创新的技术、*特的设计、高质量的产品及人性化的服务,是玛堡壁纸成功的基石。在****的过程中,玛堡壁纸已经成为迪拜帆船酒店、俄罗斯康斯坦丁宫等世界标志性建筑的墙面装饰*选。

新品详情:

当满眼的绿意、一圈圈神秘并且规整的图案映入眼帘,科学、神秘、太空、宇宙等词汇是否一下子跃入了脑海,让人不由得想到了远在欧洲的麦田圈?这如同麦田圈一般的图案,充满了智慧的象征和位置领域的思考,明暗交错,纹理清晰,恰如置身麦浪,感受席卷之意。

刷漆技术的应用可谓是划时代的伟大创举,让喜欢“不拘一格”的人找到了新的天地。色彩的自由搭配凸显了现代人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无论是湖水绿搭配甜美的浅粉色,还是素雅的白色,都能恰到好处的体现花纹的美感和整个墙面的空间感。简单的印花花纹结合高贵的欧洲宫廷范儿图案,无一不彰显主人的*特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