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200余件假冒奢侈品箱包被查扣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LV”、“普拉达”、“香奈儿”……在北仑一家不过70平方米的路边小店里,这些**品牌的手袋、*包摆满了整个货柜。近日,根据相关举报,北仑区市场***依法查扣该店200余件假冒**品箱包。

在检查中,北仑区市场***执法人员在该店及仓库,共发现“LV”箱包90件、“普拉达”箱包47件、“香奈儿”箱包69件。据调查,张某于去年起在北仑开了这家箱包店,但生意并不好。“听说**的高仿包比较好卖,我就想尝试一下。”张某于今年7月份陆续从广州购进一批假冒的“LV”、“普拉达”、“香奈儿”的手袋、*包在店里售卖。据负责此案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这批假冒箱包已被依法查扣。

原文:http://biz.zjol.com.cn/system/2014/12/17/020415753.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