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方圆云山诗意首度开盘日光 劲销逾200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3日,位于荔城大道与荔星大道的交汇处的增城·方圆云山诗意盛大开盘!开盘现场十分*爆,到场人数达到800人!平均每30秒成交一套,全天**超过2亿,成交200余套,刷新荔城楼市成交记录!掀起增城的东方人居热潮!

12月13日*度开盘,钜惠增城*爆非凡

正值周六,便有客户早早到场,斟酌户型。细心的工作人员为前来购房的客户精心准备了点心和水。

增城·方圆云山诗意*度开盘,荔城心·东方人居院落,位于地铁口名校旁。80-140㎡送全屋精装修,均价9800元/㎡,2万抵5万!

开盘现场购房者中,一部分是购买80㎡作婚房的客户,更多是购买110㎡左右大户型的客户。他们也表示看过不少的楼盘,选择云山诗意主要是因为方圆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房子周围的环境好,户型设计实用,现代东方风格的建筑也让他们很喜欢,所以自然而然的选择了云山诗意。

增城·方圆云山诗意,荔城心·东方人居院落

增城•方圆云山诗意,项目总建筑面36万㎡,背靠迳吓体育休闲中心与百花度假区,12年名校体系环伺左右,自然与教育资源优越。作为增城*个东方人文社区,方圆云山诗意精雕现代东方生活,营造中式商业街、两大文化休闲会所、社区幼儿园、园林露天泳池……一切,旨在臻献东方人居的品位生活。

方圆云山诗意,十年十城只为东方人居智慧

从项目处了解到,增城·方圆云山诗意项目是方圆品牌十年精粹之作,打造从现代中式庭院人家;户型选择性强,低容积率,低建筑密度,高实用率,高绿化率;真正的中国风民居,传统建筑美学典型,是东方家庭的宜居*选!

方圆云山诗意,十年十城,现已遍布广州白云、珠海、清远、常州、昆山、苏州、广州番禺、南沙、湛江,处处皆是东方人居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