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养老事业广东为首选地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养老健康(广东)****13日在广东省中企绿色总部广佛基地举办。**邀请来自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外国关注和从事养老健康事业的有关机构负责人和**学者参加,携手面对中国社会快速老龄化的挑战与机遇。

国家爱晚工程**小组副组长吴振钧在**上表示,中国已正式迈入人口老龄型国家行列,对老年人的照顾已不仅仅依赖于家庭,而是越来越多地依赖于社会。根据全国老龄委办公室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2亿,而到2033年前后老年人口将达到4亿。

吴振钧称,广东省的人口老龄化问题也日显突出,广东必然成为全国发展养老健康事业*选地之一。“养老健康产业不仅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蕴藏着亿万商机的朝阳产业,不仅可以大有作为,而且还会成为中国经济转型期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宣布成立“中国养老健康产业合作平台”,将着力加强国内外健康养老产业优势企业的合作,推动健康养老项目的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