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顶层住户阳台建旋梯直接通天台 城管定性为违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很多房改房的公共天台都没有楼梯与顶层连接,住户要上天台只能依靠梯子。越秀区山河东街8号一户顶层业主从家里修空中旋转楼梯直通天台,遭周边邻居投诉,城管部门昨日到现场将该楼梯定为违建,要求业主整改。

记者昨日来到现场,看到该栋居民楼七楼东墙建起了一条凌空的铁楼梯,该楼梯一头连接一户居民的阳台,另一头旋转连接大楼天台(见右图)。有居民担心,该楼梯底部没有承托,安全隐患比较大。

记者昨日采访时,刚好碰到东山街城管执法队到现场执法。一名执法队队员表示,他们接到居民的投诉。经过实地观察,城管执法队表示,该空中旋转楼梯确实属于违建,由于无法联系上业主,只能把限期整改通知书贴在其门口。根据通知书,该户业主应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于12月17日前自行拆除该楼梯。记者随后尝试联系该户业主,但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何伟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