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警示约谈违法用地严重地区政府负责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5日,省**召开2013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警示约谈会,部署广东加强违法违规用地整改监管工作。会议通报了全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考核情况,对珠海、汕头、韶关、梅州市**给予通报表扬,对清远、中山、广州、深圳、河源市**给予通报批评,省**责成清远市**对英德市**启动问责程序,并扣减中山、清远市2015年度建设用地指标。副省长许瑞生代表省**对中山市、广州市增城区、深圳市宝安区、河源市源城区、湛江市麻章区、肇庆市怀集县、揭阳市普宁市以及惠来县等违法用地用矿严重地区**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责令整改,并提出要求。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负责人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土地管理和执法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被约谈的8个市、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检讨,表明了整改态度和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