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冲刺 雅居乐富春山居蓝山2.0开盘揽金超1.5亿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日,天河东*席山居豪宅又再度传出喜讯,雅居乐·富春山居推出**【蓝山2.0】产品,以单天**超1.5亿元的亮眼表现,再度红爆天河东豪宅市场。此次推出的129-172㎡【蓝山2.0】新品是**“蓝山”组团的**升级版产品,早早吸引了近百位买家到达楼盘现场*房。

其中K3栋02单位172㎡的“4+1”房单位受到客户的疯狂追捧,仅用一小时便宣告**。记者现场了解到,凭借日渐稀缺的山居环境与全面升级的**户型,富春山居【蓝山2.0】开盘当天惊现大家族自发“团购”4套**山居豪宅的盛况。

据了解,雅居乐富春山居深刻洞察CEO**换房的改善需求,于上周末推出的【蓝山2.0】**升级版产品,该组团在蓝山一期**产品133㎡和177㎡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升级。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蓝山2.0】特别推出的172㎡四房,*设U型阳光厨房,总统大套房270度转角飘窗,户户南北向,**观景阳台能够全面享受到南向的阳光,折后总价298万起。

除此之外的129㎡的舒适三房,也在最畅销豪宅入门级产品133方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折后总价250万起。开盘当天,仅限诚意登记客户可享开盘优先认购权和最抵惊喜购房优惠(三房总房款减25万,四房总房款减28万)。以最笋的价格便就能入手最宜居山居豪宅,富春山居【蓝山2.0】开盘当天现场认购火爆,开盘当天揽金超1.5亿元,再一次领跑大黄埔区豪宅市场,成为2014年岁末又一销售传奇。

地铁6号线上盖山居豪宅,有大家族自发“团购”4套

据了解,开盘当日客源以天河换房客以及科学城企业高管为主。相对于市区的综合大社区,富春山居的低密度居住环境堪比欧洲小镇;三山环绕的“聚宝盆”格局,北揽16万㎡的原生山林、南拥20万㎡的山林公园,仅内部皇家园林面积已相当于一座珠江公园!设计师更依据高差达30米的地势特点,创造性的设计了18处叠水景观环环相扣,溪、流、湖、瀑绵延达1公里,1500㎡“海天梦境”泳池,更是其中的点睛之笔。地铁6号线黄陂站距离富春山居直线距离仅150米,目前已封顶,预计2017年开通,真正的地铁上盖资源性豪宅。

记者通过采访成交业主发现,逾9成被园林美景所打动,“今天天气好,我在开售前又特地带着6岁的女儿逛了逛园林,晒着太阳,看着满眼的郁郁葱葱,看着女儿在山坡上奔跑着,突然脑海中就浮现出很多未来美好生活的画面,这是富春山居最打动我的地方。”开盘当天成功*购了一套172㎡“4+1”房的刘女士如此说到。

所谓口碑相传助力传播,富春山居的业主当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通过亲朋好友介绍而来,于是就掀起了天河东特有的家族亲友聚居式风潮。记者通过采访发现,仅吴先生一家中就成交了四套:“我表妹是富春山居的业主,看到她每次在朋友圈晒伍佰、温岚演唱会、李云迪钢琴音乐会等等大活动,我都很羡慕,也希望能够感受到这样的社区艺术文化。通过她的介绍,我决定过来看看,碰巧富春山居推出的172方四房很符合我的需要,因为小孩子大了以后,原先的小三房住起来很拥挤,今天和我一起来的还有我的两个堂弟,他们是第一次来,从看房到决定入手也仅用了两个小时。”

相关链接

接棒高规格经济论坛,圣诞飘雪节浪漫来袭

从2012年开卖到现在,雅居乐富春山居的高端圈层活动更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大大小小的精彩活动已经超过百余场,涵盖财经、文化、艺术、亲子等等,平均下来,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圈层活动上演。仅今年,超千人级规模的活动就超过6场,包括清明上河图展、童趣沙雕节、“来自台湾的潮”群星演唱会、寻找下一个李云迪青少年钢琴比赛以及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

紧接2014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雅居乐富春山居圣诞“飘雪节”将浪漫接棒。据了解,圣诞期间,漫天雪花将在富春山居半空中飘舞。雪人、圣诞树、雪橇车、仿真麋鹿、圣诞人偶剧精彩不断,更有数十位圣诞老人全场巡游,圣诞礼物派不停。由此看来,富春山居将**呈现北欧雪原圣诞,为广州岁末佳节增添多一份浪漫的冬日情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