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亚洲办公楼市场前景向好 但仍有改善空间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经济逐步复苏,为亚洲办公楼房地产市场带来曙光。实际上,2015年的前景看来相当乐观。这无疑是一件好事,不过对您和您的企业有何意义?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在未来一年的具体目标。但就整体而言,全面优化房地产投资组合应该是任何业务计划的重要关注点。为此,处理好供需及“值得关注的市场”至关重要。

可以确定的是,更多跨国公司正在加强人力资源及企业收购,蓄势扩张。这自然会带动房产需求增加,且持续走高,从而提高进入门槛,尤其在成本方面。

**成本偏低已持续一段时间。能源成本于2014年中下跌,也让许多公司受益。这些因素均有助于公司精简成本架构,使其得以保持或提升利润率。企业利润率改善是一个可喜的迹象,尤其是在预期营业额只会微幅增长的市况下。

“精明”的公司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提升业绩?我们又为何如此乐观呢?的确,虽然宏观经济环境有助提升公司业绩,但成本管理和成本意识正在成为许多机构的“新常态”,而致力削减经营成本令情况大有改善。鉴于区内租金日益上涨,为着节省成本,更多公司将迁至分散地段,并通过合并办公提升工作场所利用率,同时降低成本风险。

2015年的另一个趋势是跨国用家倾向出售其拥有的房地产资产,以便将资本转投其他商业投资。与此相反,许多国内占用者将收购房地产视为投资策略及有效管理开支的方法,因而有可能购置更多房地产。

供应方面,亚洲许多市场的推盘量将低于历史平均水平。我们预期,在香港等新房源有限的市场,租金将明显上涨,但成都、曼谷及胡志明市等市场除外,预计这些城市的新房源将大幅增加,租金很有可能因而停滞不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