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度假奢享畅意人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紧张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多的都市人被列入亚健康人群,其中白领阶层是亚健康状态的主要人群。据有效数据显示,中国2亿中产阶级人群中90%都有不同程度的“过劳现象”。“过劳累”已经成为威胁当代都市人健康的头号杀手。因此,宜居、健康、养生已经成为购房者高度关注的重要因素,而集生态环境、**空气、自然景观等优势于一体的楼盘,更是其梦寐以求的*选。恒大泉都作为珠三角*屈一指的万亩养生大盘,不仅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更以**奢华配套,打造***温泉度假大盘,着力为业主打造一种**的养生度假新方式。

天然养生资源 称冠珠三角

恒大泉都置身于中国*个温泉之乡,位于珠三角**的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七星坑自然保护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40000个/cm3,仿若置身万亩天然氧吧。在温泉资源上,恒大泉都*享3大天然泉眼,全是自涌式泉眼,日涌量就达到6000立方米。属于罕有的重碳酸钠泉,俗称小苏打泉,水质晶莹幼滑,富含偏硅酸、氟、锂、锶、钡、猛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其中氟和偏硅酸含量更是达到国家矿泉水命名标准。长期浸泡小苏打温泉,不但能起到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活畅气血、强身健体的功效,对美容养颜、延年益寿更有**。繁杂疲惫工作之后,泡一泡温泉,不仅可以消疲解乏,又达到了养生美容的作用。

恒大泉都作为***席世界温泉度假城,总规划面积近万亩,*期总建筑面积约197万㎡。恒大泉都除了拥有优越的度假环境外,还坐拥10万㎡**级航母配套。该配套体系囊括了8万平米异国风情温泉小镇、**级欧陆风情酒店、8国风情酒吧街、会议中心、运动中心、商业中心等三大**功能中心,涵盖幼、小、中的一站式教育体系,同时更大力引进大型餐饮、超市、医疗、银行、康体、儿童乐园等丰富完善的配套设施,不仅能够全面满足业主生活的多样需求,而且能够提供多元养生度假服务,住在这里简直是***度假享受!实乃养生、居住、度假的不二之选!

盛惠钜礼空前 最高送玛莎拉蒂豪车基金

恒大泉都,粤西*个万亩大盘,凭借其**级航母配套、稀缺的生态环境、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无限的投资前景,成为珠三角养生度假置业的*选。目前正在热销的温泉区49-110平米一至三房,均价4800元/平米,*付才2万起,送1600元/平米豪装,享南北对流超宽楼间距。而最新加推的三期升级湖山温泉别墅,面积涵盖220-655㎡,户户天然小苏打温泉入户,且带前后超大双花园,*付12万起即可轻松拥有。项目“超低*付购房”的优惠,加上“买房最高送玛莎拉蒂豪车基金”的空前钜惠,再次引爆珠三角楼市!为感谢广大业主及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项目还推出自驾预约到访送温泉票的活动,有养生度假置业需求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活动链接:

恒大泉都冰雪奇幻主题show震撼上演,欢乐飘雪的冰雪王国、五彩缤纷的圣诞树,琳琅满目的圣诞布置。更有美丽迷人的冰雪公主和派发礼品的圣诞老人,同时现场还有魔术教学、马克杯DIY等游戏让您玩个不停!各式甜品、水果、西式糕点等舌尖美味任您免费畅享。一起来恒大泉都提前过圣诞吧!VIP热线40008826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