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双冠王即将加推 赶搭涨价前末班车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天河是广州CBD,甚至是广东省的CBD所在,云集高收入者和高尚住宅区,据统计,今年下半年天河房价从未低过31,000元,今年12月,天河房价更是直逼40,000元关口,让大多数天河工作的白领阶层大呼“买不起!”

宋先生是一名在天河上班的大型私企白领,“在天河买房是无望了,但广州稍便宜一点的房子,都离珠江新城很远。”记者走访发现,很多白领都有同样的心声。为此记者特意调查了离珠江新城约30分钟地铁路程的房价。

在广州**地段,例如小北,昌岗,长寿路等,二手楼房价都已经到2.5万/㎡了,离天河远一点的番禺市桥,万科金色城品价格也去到1.9万/㎡。如此房价,确实让广大白领难以接受。“别说*期了,平时薪水扣去衣食住行,连月供都交不起。”宋先生百般无奈地说。

专业人士指出,增城刚刚撤市并区,房地产发展势头可谓迅猛,截至今日为止,增城市2014年销售套数及销售面积均居广州*位。增城地区现处于价格低谷,而且通地铁后进入广州轻松方便,需要指出的是,11月份碧桂园城市花园凭借强劲销售,荣登销售面积及销售套数“双冠王”,项目位于21号线地铁,通过该线路,1站万达,3站天河,30分钟到珠江新城,交通十分便捷。

7重大礼 赶搭涨价前末班车

碧桂园城市花园将在12月21日荣耀加推105-115㎡**户型,7字头房价,便可坐享教育城旁地铁盘。项目地铁21号线朱村站仅600米**交通区位,坐享“1城际2轨道3快4高”快捷便利。社区内配套十分完善,规划有广州*个超2万方的商业U街、贴心**凤凰俱乐部。在生态环境方面,项目沿河长58公里的天然西福河而建。同时,项目紧邻教育城270万㎡生态公园,轻松亲近大自然。

据了解,城市花园这次推出7重大礼包与市民约惠到底:老业主带新业主购房,各享3年物业管理费;限量1成*付;2万抵4万;团购享1万;开盘认购99折,认购当天签约免1年管理费!纵观广州各大楼盘,城市花园的优惠力度非常大。

碧桂园城市花园现正在*热认筹中。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开盘当天所推500多套单位2小时便告**,*快4秒卖1套,半个小时*光一栋楼,*爆情况可见一斑。这次推出的105-115㎡**户型,贴心三房两卫设计,主卧带卫生间,更私密,更舒适。折后毛坯售价约7800-8800元/㎡为主,仅为天河房价1/4,*房狂潮再度刮起!

开发商:广州市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增城广汕公路(燕岗桥公交站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428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