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H股双现古怪暴跌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午后,比亚迪H股价*俄然急速暴跌跨越45%,股价*低触及18.70元,创下近两年新低。随后震动收复部门失地,*终报收于25.05元,跌幅达到了28.84%。

H股暴跌后,比亚迪A股价*也呈现直线下挫,随后小幅反弹后继续震动下行,*终跌停报收于36.43元,也创下近一年低点,并成为所有两融标的股中*一的跌停股。当日比亚迪A股的成交额达到13.37亿元,较此前较着放大。

这一古怪暴跌环境当即激发市场紧密亲密存眷。盘后比亚迪官方在港交所披露易发布*新通知布告,称并不知道股价异常原因,但对此市场纷纷猜测,有概念认为是**原油价*暴跌激发对电动车推广的担忧;也有人暗示可能与比亚迪前三季度吃亏的业绩相关,此外还有诸如巴菲特拟大举减持、公司汇兑损失、订单萎缩、**盘爆仓、重仓基金止损等多种传言。不外对此比亚迪官方暗示,公司运营正常,汇兑影响不大,且首要投资者没有减持。

从已有的两融数据上看,并未发生异常。据Wind数据,12月17日该个股的两融余额初次跨越了15亿元,当日**买入额为1.08亿元,了偿额为9389.93万元,净买入额为1371.27万元;而16日的净买入额还高达7158.68万元。

阐发人士指出,短线来看暴跌事务的原因尽管不明,但行情走势蕴含的风险将使得买盘踌躇,估计短期风险仍有待释放,建议投资者临时连结观望,期待股价修复机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