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0大中城市房价降幅收窄 二手房市场回暖较着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8日,国度***发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室第发卖价*变更环境数据。数据显示,在10月的根本上,11月70大城市房价数据继续周全下调,跌幅比前四个月有所收窄。

从新建商品室第(不含**性住房)价*变更环境看,与上月比拟70个大中城市中价*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有3个。环比价*变更中,*小降幅为0.1%,*大降幅为1.4%。与客岁同月比拟,70个城市中价*下降的有68个,上涨的有2个。11月同比价*变更中,*高涨幅为3.0%,*低为下降9.9%。

在二手室第价*变更方面,与上月比拟,70个城市中价*下降的有58个,持平的有6个,上涨的有6个。环比价*变更中,*高涨幅为1.2%,*大降幅为2.0%。与客岁同月比拟,价*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有3个。11月同比价*变更中,*高涨幅为2.7%,*低为下降11.0%。

国度***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跟着10月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11月21日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对房地产发卖发生积极影响,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室第成交量较10月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但因为客岁同期房价基数较高,11月房价同比仍然下降”。

刘建伟称,起首,新建商品室第价*环比降幅继续收窄,11月新建商品室第价*环比下降的城市有所削减;其次,二手室第价*环比降幅继续收窄,少数城市环比呈现上涨。总体看,70个大中城市二手室第价*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上月收窄,部门城市二手室第价*环比呈现上涨,且上涨城市个数比10月有所增添。

不外,11月二手房价*环比上涨的城阛阓中在一二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个一线城市环比无一下降。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门析师张旭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从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价*指数走势来看,固然价*下降城市数目仍然较多,可是降价的规模以及幅度均呈现继续收窄趋向。张旭认为,相对于新房市场而言,11月二手房市场好转迹象更为较着,尤其一线城市,进入三季度今后持续两个月房价环比指数在100点以上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