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公积金提取年底不缺钱 缴存余额1101.88 亿元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年底将近,有消息称海口等城市出现了公积金提取“排长龙”现象。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广州公积金提取业务暂未有大增量,根据往年经验,较大提取业务量会出现在过年前。广州公积金提取资金不缺*,“公积金资金****提取,第二才是供给贷款”。

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底,广州市公积金累计缴存总额3197.64亿元,缴存余额1101.88亿元,不会出现无*供应提取的现象。

自从广州公积金实现符合条件办理自动转款后,赶在年底去提取公积金的业务量减少。假如是要到现场去提取公积金的市民,也可以在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http://www.gzgjj.gov.cn)-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进行提取业务预约。可预约未来10个工作日内任一日、在任一银行经办网点办理提取业务。预约成功后,中心自动发送预约确认短信,职工也可打印预约确认单作为办理凭证。市民按照确认的预约时间和地点去办理提取业务时,需自助领取或向大堂经理索取住房公积金预约号,银行网点对预约号予以优先办理。没有办理网上预约的,按银行规定排队轮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