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驾考已具鼎新雏形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对深圳驾考来说是**主要的一年,有关部分推出一系列驾考新政,让深圳驾考**走在了鼎新的路上。

10月份,本报推出《驾考难衍生的黑色好处空间》激发强烈的社会反应,在揭露驾考乱象的同时,深度分解了原因以及提出驾考与驾校解绑等建议。车管部分随之推出“即将到期考生自助预约系统”,**让准考据明在半年内到期的考生可以自立预约科目三的测验。该系统的上线,也被视为将来深圳驾考鼎新的雏形,即驾考与驾校解绑,废除垄断。

新建科目二科场、推出新系统、*个市政道路科场问世……面临驾考难题,市民切实看到了有关部分迎难而上的立场,以现实步履回应公家等候。

将来,深圳驾考势必鼎新,鼎新中也势必碰到如许或那样的问题,只要有关部分果断便利群众的决心,真正做到:公开,接管社会监视;铺开,改变当局本能机能;脱钩,打破部分好处藩篱;便当,赐与学员更多选择权,那么市民也会拿出耐烦,为深圳驾考驶入新航道添柴加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