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金鼎奖颁奖典礼暨质检协会净水专委会年会召开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2014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届净水行业发展战略峰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及多家净水行业协会和企业给予了支持。

会议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2015年的工作推进计划做了阐述,讨论吸纳了部分理事单位及会员名单,宣布成立净水专委会**委员会名单,宣布成立净水行业标准检验、认证、防伪办公室,宣布成立净水行业信用等级评级办公室,发布*批净水行业诚信A级企业,对获得2014年度净水行业金鼎奖的企业颁奖。与此同时,主办方还要请各**企业家面对面脑力激荡,进行**对话,就净水行业的现状、未来,以及产品趋势走向等话题做了深度探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邓瑞德特别强调,下一步国家对质量和卫生要求会更加严格,主要表现在按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组织生产,增加产品质量和卫生抽查的频次,利用强制性标准淘汰落后的产品,以及走利用生产许可证制度规范市场等。

“济济一堂,热热闹闹,希望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净水明天更美好!”浙江净水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和***方曙光参加会议后在**朋友圈发出了对净水行业美好祝福。而安徽净水行业协会会长王六一也转发了此条**。

“净水行业的发展还是要回归原点,产品品质的控制是过硬质量的前提,市场会做出理性的选择。”CILLY水丽净水市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对净水行业的抽查,以及公布净水行业13家抽查不合格名单,是对整个行业的一个警示,而不仅仅是对这13家企业的警示,大家都必须回归到产品原点,以提升产品质量。我们了解到国家工商局、卫计委也展开了对净水器的抽查工作,这是好事,可以倒逼行业整体提升,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我们CILLY水丽净水前两天也发布了《遵规守纪弘扬正能量,水丽净水自律自查通告函》,号召员工、渠道商、合作伙伴都加强自律自查,把可能存在的不合规范地方能够及时纠正,以谨言慎行的态度弘扬净水行业的正能量。”

原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理事长方向、全国总工会轻纺烟草分会主席王洪泽、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处长郝进、产品质量监督司处长张亮、执法督查司处长范春光、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处长王乃铝、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邓瑞德等**,协会各会员单位****,安徽、浙江、福建、深圳、无锡等市净水行业协会**,以及近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