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比弗利山庄旗舰店盛装开幕 闪耀摩登风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还在为蔓露卡女装2014秋冬的画册、产品惊艳时,又一轮惊艳视觉盛宴已经早早为我们准备好!

走进MARLOCA 2015春夏新品展示厅,在一室的白中,蔓露卡2015春夏新品显得愈发淡雅、清新与典约,**冬日的华丽与夺目,春夏的微微清风拂面而来。

少女心事般的淡然与羞涩,借助浅蓝、罗兰紫、迎春花嫩黄、翠绿色调共同呈现,黑白的**撞色同样是本季一大主题。

橱窗内的新品陈列,讲述着关于梦幻丛林的幻想,生动而优雅的绿意盎然的印花,浅白与翠绿的色彩碰撞,让整体的惊艳度提升。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0/32064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