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登陆连卡佛 独家推出BLITZ概念空间专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超前**,提前体验COACH*新一季的美式风尚,去连卡佛吧!

近日,COACH携手连卡佛隆重发布Coach 2014秋冬系列,并在北京、上海及香港连卡佛店内进行特别陈列。融汇精致都会风格、设计别出心裁的五款颜色Swagger手袋**亮相,与纽约时装周Angelababy精彩演绎的阿波罗一号毛衣,限量发售于连卡佛BLITZ概念空间专区。这场强强联手的美式风潮饕餮盛宴,是不是让爱好时尚的你也想一探究竟?

**亮相的Swagger手袋,将COACH**元素与都市工装细节相结合,重新演绎了现代优雅与都市时尚,在今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亮相后获得**时尚媒体的****。值得一提的是,五款颜色已在连卡佛BLITZ*家呈现,并将于2015年2月**正式推出。如此惊艳的***秀,真的是欲罢不能的视觉盛宴!

对于此次合作,COACH与连卡佛都深感满意。COACH品牌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表示:“很高兴能与连卡佛合作,为中国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创意合作。连卡佛BLITZ拥有充满惊喜的零售概念,眼光*到,挑选的设计也充满个性与创意。”

连卡佛时装及特别项目总监Kim Bui Kollar 女士则表示:“BLITZ希望呈现精彩的新事物,带来****的惊喜。COACH在执行创意总监StuartVevers的带领下,亦展现了同样的理念。新系列*树一帜,鞋履和服饰皆引领潮流,并贯彻品牌坚持的上乘质量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令人期待。COACH的新形象的确非同凡响。”

为庆祝双方的创意合作,11月11日,品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专程出席了在香港隆重举行的晚宴酒会,亚洲小姐冠军倪晨曦身着COACH2014秋冬高级成衣闪亮出席,现场时尚气息满满。现在,就随着镜头的光影,一起来欣赏这场盛宴的精彩画面吧。

香港连卡佛为COACH设置的专区内,2014秋冬成衣系列摆放整齐和台阶上的2015春季系列Swagger相映成趣,缤纷色彩中尽显美式时尚风潮。

亚洲小姐冠军倪晨曦闪亮出场。柔软的长发中和了披着皮衣的炫酷的气场,搭配白色2015春季系列Swagger手包,简约而不失率性。

现场,音乐DJ Eve Speciall身穿红色棒球夹克,大胆的撞色设计与她*特且时尚的个性相得益彰。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1-12/31943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