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春运还乡票全国最难抢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多地卧铺票被**,没*到票的注意捡漏

节前春运*票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按照网络、电话购票60天的预售期安排,从昨日开始,在外打工的异乡人便可购买除夕(2015年2月18日)的车票了。从此前春运*车票开售后的售票情况来看,广州市是目前*票*激烈的城市。

据360浏览器日前发布的“中国人还乡地图”*票数据显示,春运车票开售以来,由广东地区去往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方向的车票始终大热,这些方向的卧铺票基本上是瞬间**,让“**”成为一种常态。2015年春运*票****,广州出发的网友*票数量占2015春运*车在线*票的37.5%,居全国在线*票城市之首;广东省则成为全国*票第一大省,其中广州去往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河南、陕西、江西等目的地*为*热。

中国人还乡地图显示,仅在明年2月份,由广州开往重庆、武汉、达州、成都等地的车票就已分别有40万、31万、27万、17万张。从客流方向来看,广东去往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河南等地的客流*多,分别为162万、151万、85万、64万、51万。这些省份大部分人不受国家假期影响,回家过年的时间相对较早,因此从时间上来看,*票高峰相对早于其他热门线路客流。

不过也有*票达人告诉记者,没有在第一时间*到心仪车票的旅客,不必过于担心。在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在部分热门线路适时增开临时旅客列车,以满足春运高峰期旅客出行需求。同时,由于今年预售期较长,再加上提前15天退票不收手续费,因此在发车前15天会有部分退票,没有*到票的旅客可以注意捡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