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i饰典优雅头饰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Sidi饰典”2014冬季新品头饰精致高雅、材质细腻精美,在*新时尚流行图案中融入色彩明丽的多彩色调,在充分汲取**时尚元素的同时,更是用艳丽的色调点缀纯洁的冬。

Sidi饰典优雅头饰,多以飞舞的蝴蝶为基础的设计理念,寓意蝴蝶灵动的色彩与美好的幸福;而多姿、绚丽的蝴蝶在动感的飞舞中无形中传递着女子*有的风韵。

小小的头饰、精巧细致的工艺制作,简约前卫的时尚设计理念,再融入绚丽多姿的色彩,使这小小的配饰,在冬季这个萧瑟的季节里,散发着蝴蝶的婆娑唯美,演绎着女子明媚而又富有活力的青春气息。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0/32037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