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ally 共度温暖圣诞佳节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又到年底圣诞佳节,又一个犒赏自己或感谢家人爱人们的季节。Bally 特别邀请出生自韩国、目前住在伦敦的时尚博主 Shini Park 拍摄了一套富含圣诞气息的大片,将浓浓的节日气氛通过社交网络传递给大家。您感受到照片中喷涌而出的圣诞气氛了吗?

打开红色的礼品包装袋,Bally 本季的圣诞系列令人眼前一亮,精致的金属蝴蝶结细节装饰贯穿整个圣诞主题,出现在手包及鞋履设计的细节之中。金属感十足的漆皮拥有银色、灰粉色及黑色等迷人色彩彰显优雅气质与节日欢愉气氛。

装饰B字母的Bally Iconic 多功能*包是佳节特别推出的新品。清新优雅的灰粉色一定会让您的她爱不释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