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淑女坊女装Nice 圣诞Sharing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将至,节日氛围渐浓,挂满装饰的圣诞树,玻璃橱窗上的雪花,漂亮包装的礼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息。在这个热闹的节日里,怎样才能Nice过圣诞,成为节日里的亮点,Sharing in shunvfang!

Style1

十八淑女坊女装甜美圣诞装,**冬日时尚潮流。红与绿的彩色组合,不仅为冬日增添色彩,还很有圣诞氛围气息哦!

Style2

连衣裙高腰的设计,提高腰部曲线。节短小上衣和无袖连衣裙搭配,是*新的搭配方式,内搭连衣裙还可以灵活和其他款式搭配,上衣随意换成毛衣套头款又是另一种感觉。

Style3

这套非常有女神气息, 圣诞Party 非常适合哦。黑色的蕾丝连衣裙性感神秘,高腰的设计使身材显得更加修长。外搭**的大红色皮草外套。妖娆性感,魅力四射。也更加突显出高贵气质。整套的穿着搭配可以说是走到哪里都是万人迷哦。

Style4

它**皮草一贯带给人的印象,多彩的颜色变得嬉皮十足。修身的线条大气的设计尽显**质感,举手之间透露出名媛的高贵气质。

Style5

白色的雪花图案与绿色组合,搭配酒红色A摆裙,带出浓浓的圣诞气息。是圣诞必不可少的单品哦。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2/32069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