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晟沁园泰迪熊圣诞狂欢派对暖冬开启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继飞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沁园文化中心岭南名家书画鉴赏会、艺术插花等文化活动成功举办后,12月21日沁园文化中心再次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泰迪熊圣诞狂欢派对,将泰迪熊的温馨、可爱传递到各位客户及其家人,一家老小一起分享这个不一样的暖冬圣诞节。

下午两点钟,璀璨的灯光亮起来,曼妙的音乐响起来,梦幻般的现场氛围让客户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炫亮的彩灯、不断给小朋友派送泰迪熊玩偶的圣诞老人、神态可爱的泰迪熊、精彩的乐队表演、欢笑跳跃的天真孩童、一家老小互动DIY泰迪熊、曲奇,泰迪熊圣诞主题合影区此起彼伏的欢乐笑声……组成了飞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沁园的暖冬圣诞节。

活动*热闹的部分当属泰迪熊亲子舞台剧表演,憨憨的泰迪熊、萌萌哒表情动作、简单而又有教育哲理的语言让现场父母们很是欣慰。这场泰迪熊舞台剧除有趣吸引孩子目光,又潜移默化带动小朋友理解父母,体会到父母的关爱,学会了和父母沟通。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精彩的舞台剧过后,小朋友们还争*着要跟泰迪熊一起合影,一起玩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