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项目周全受限 吉兆业股价大跌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港股房企吉兆业在深圳正遭遇一场“寒流”。12月21日晚,吉兆业通知布告称,在深圳的8个项目相关常规申请不被当局部分采取,项目成长可能延迟。吉兆业一级天资证书重续也被暂停处置。此前在11月底,吉兆业在深圳的多个项目在售房源被锁定。昨日,吉兆业股价重挫17.45%,跌至每股1.75港元。

11月28日,吉兆业在深圳的四个处于预售阶段的项目被锁定房源,合计涉及约21.8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按照深圳规划河山部分释义,锁定是指衡宇处于限制状况或开辟商存在违规行为。不外有关部分并未公开吉兆业房源被锁定的原因。吉兆业也称在与当局部分进行沟通以打消锁定。

吉兆业认为,房源被锁定将对集团的现金流造成晦气影响。有业内助士估算,吉兆业被锁定房源总价值跨越50亿元。

除处于预售阶段房源被锁定外,吉兆业*新通知布告披露,在深圳的多类项目也在近日受到分歧限制。如3个已落成项目未售房源,被限制让渡或典质;8个在开辟项目所需执照、许可证、批文等常规申请不被采取,这将导致开辟延迟甚至障碍;两宗地盘利用权被限制让渡或典质;两家从属公司被限制让渡股本权益。

吉兆业前晚还披露,公司一级天资证书重续已被当局部分暂停处置。吉兆业担忧若是不克不及重续有关证书,将影响企业将来拿地,“无法收购需要国度一级天资证书资格的地盘或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