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整体节水”助力南水北调工程高效用水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对真正的高手,我们总会不吝惜地赞道:真有一套!这“一套”说的就是整体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能力。对于*国习大大有“一套”,在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12月12日正式通水后指示,“继续坚持先节水后调水、先*污后通水、先环保后用水”就是他的一套“整体*水观”。我们清晰地看到,节水成为习大大“整体*水观”的*要前提。

卫浴如何**用水?

正常年份全国每年缺水量近400亿立方米,有400余座城市供水不足,比较严重缺水的就有110座之多,如何配合习总的整体*水之道在千万家庭推行行之有效的节水之道成为卫浴企业关注的焦点。

家庭卫浴使用缺不了的蹲便器、坐便器、**、花洒每天既是你哗啦啦的用水系统,也是你每天整体卫浴节水系统,是花*的设备还是省*的设备,区别就在于这套卫浴用品是否掌握了真正的系统节水科技。

恒洁“整体节水”,共建节水型社会

2014年,恒洁卫浴凭靠从节水蹲便器、超级节水坐便器到节水**、节水花洒这整套功夫,而非“一招半式”应邀参加《北京市**节水型生活用水器财政补贴》试点节水方案提案会,以赤诚之心服务社会。

其中,恒洁卫浴经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和实际应用调查和产品改良的3.5L超旋风坐便器成为*耀眼的星,****了超节水坐便器的冲、洗和排的*优化,使产品真正成为了“系统节水”的行业典范。3.5升“超旋风”节水坐便器一次冲水比国家节水标准大大节省41.7%,如果按国内目前的2.75亿套坐便器的保有量,假设全部都用上3.5L“超旋风”节水坐便器,那么它一年将可以节省超过100个亿的水费。

习大大为何在通水之日强调节水,现在理解更深刻了吧?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13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