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意点赞 林内工业设计大赛火爆评选中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想象一下,十年后或者二十年后,我们的生活会是怎样?早上你会被客厅处飘满香味的咖啡机叫醒。出门上班只要开启自动巡航爱车就会将你准时送达。午餐对着手机说出想吃的菜名就有相应的外送服务。午后去找一间可以变换场景的3D投影房间放松小憩,劳碌**回到家中说一句想洗澡就可以有一缸冷热适宜的水……这些都将**是梦想。

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即便你不是一个技术体验先锋派,也会发现它们开始出现在身边。就在不久的将来,数以万计的智能产品就会慢慢**你现有生活状况。

现在,林内工业设计大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业内的,业余的,都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大林看到了一部分作品,忍不住为他们点赞,脑洞大开后的生活是如此精彩,不少学生凭借自己的无尽创意,设计出了一些近乎**的作品。

这款一体式灶具--吸油烟机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的人机关系。油烟通过吸油烟口及立柱从下面排走,不会让对有外观要求的消费者看到排烟管道也是本次设计的一大创新。

该燃气热水的设计理念源于钢琴曲《蓝色多瑙河》,明朗轻松,清爽简洁。调温时变换的红让人感受到多瑙河畔的日出日落。

这款燃气热水器采用触控式的开关简单而前卫,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表面呈微弧形温馨而雅气,为了使进出水管不影响美观,在后面下部分采用凹进去的方法。背部选用两个哑铃型的孔,美观而大方使安装更牢固。

看了以上的作品,谁是你的菜?你做好选择了吗?!当然还有更多作品等着你,别让他的作品被尘世所埋没,赶快为他投票吧,智能生活就在你眼前!

参与活动投票请点击http://121.199.2.64/jinguan/pc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129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