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回应退货率高传闻:误导了不懂电商的人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消息,昨日,一篇标题为“双十一后时代卖家生悲:韩都衣舍退货率69.8%”的文章在网上传播,该文称韩都衣舍在双十一排名**的品牌中,退货率高达69.83%。

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今日发文对此进行了回应。赵迎光称该文章“哗众取宠”,误导了不懂电商的人,“对于韩都衣舍之所以成为退款率*高的店铺,赵迎光称原因是双十一表现太**”。

赵迎光表示,韩都衣舍的运营很健康,各项指标都在合理可控范围内,退款率平时在10%左右,双十一以及各种大促期间,确实会高一些,大概12%~15%左右,属于服装行业的正常指标。

针对文章中提到,“2014年双11*终排名**的分别是小米、华为、海尔、林氏木业家具、优衣库、韩都衣舍、JackJones、罗莱家纺、魅族以及全友家居。截止12月21日,现**名的店铺动态评分截图如下”,大家看一下截图,其中关于退款率的描述“近30天退款率”。

赵迎光解释说,文章中说的12月21日的退款率数据,就是11月21日到12月20日的这30天内的退款率,也就是这期间的退款数量除以销售数量的结果。

而在双十一中销售不错的店铺,这个退款率数据,在这个时候都会变成一个异常高的数据。这是因为退款是以双十一的退款为主,而销售数量中已经没有双十一的销售。

赵迎光透露,韩都衣舍旗舰店的销售,是日常销售的100倍,远远超出行业50倍的平均水平。因为双十一的超级好的表现,导致从11月21起的双十一退款**值非常大,而双十一后的销售又因备货不足,因此也就造称了双十一后史上*高退款率。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69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