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妈咪斩获2014金麦奖母婴类大奖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金麦奖】

19日下午,2014中国*个电商领域的营销大奖“金麦奖”颁奖盛典暨中国(杭州)**电商营销峰会在杭举行。300多个来自电商平台、无线营销、社会化媒体创意以及音视频媒体平台等不同领域的候选案例中,经过专业评审团队的数轮评选, 十月妈咪作为**孕婴类目,凭借成功打造的***活动“中国*辣妈”,荣获母婴类金麦奖。

本届金麦奖由杭州市**、浙江省商务厅等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等承办,由于实现了与数字营销大奖“虎啸奖”等知名奖项的强强联合,云集了众多电商、广告等行业的**人物和业内**,昨天的颁奖盛典也被业内视作“中国电商营销界的奥斯卡”。

【“中国*辣妈”成绩喜人】

“中国*辣妈”是2013年由十月妈咪联合天猫、腾讯、优谈宝宝、创业家杂志等平台,同时汇聚了35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举办的中国*辣妈时尚ICON大赛。号召中国妈妈们勇敢做自己,秀出自我风采,做美丽自信*立乐观的新时代中国辣妈。*终在3个月时间里,获得近50家媒体、600多家论坛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新闻曝光量高达176,321,89次,其中44个优质论坛加精置顶;浏览量46万余次,微博曝光量高达41,054,833次;参与活动的人数共4,334,452,投票总数320,000。

此次凭借“中国*辣妈”,十月妈咪斩获素有电商界奥斯卡之称的金麦奖,获得了4,334,452位中国辣妈的支持,辣妈文化席卷中国。“中国*辣妈”要的不仅仅是人气,要的更是个性、创意和表现欲。

Tips:“金麦奖”作为国内*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营销奖项,是淘宝天下全力打造的年度*大规模的电商论坛,本次峰会以“下一个五年”为主题,邀约*强嘉宾阵容以及茵曼、韩都衣舍、骆驼等知名品牌,畅想未来五年电商行业、企业、营销的发展趋势,并揭晓了女装、男装、母婴、彩妆护肤、手机数码、家电等14个类别奖项的金银铜奖以及全场大奖。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75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