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越秀时光隆重举办产品发布会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晚,方圆·越秀时光【留住时光·珍藏**】产品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云集近千名意向客户,现场还穿插安排多个精彩节目和丰富奖品抽奖,将发布会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据了解,方圆·越秀时光将于12月27日举办VIP认购专场,即时将有重磅优惠推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目前,方圆·越秀时光诚意登记钜惠活动*热进行中,加入方圆会,另可享受开盘万元购房优惠。

据介绍,方圆•越秀时光是方圆集团时光系列的第四个**,前期的时光系列产品皆已成为区域内的公寓项目**,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方圆•越秀时光位于越秀区核心生活区,是广州**在售可享一线南向望江的小面积公寓类宜商宜居项目,尚未正式推售已得到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必将成为市场的宠儿。

江湾畔 老城心

据介绍,方圆·越秀时光处于老城区越秀区核心区域,步行3分钟路程可达地铁六号线团一大广场站和越秀南公交车站,经内环可享30分钟珠三角便捷生活圈;周边被北京路、中华广场、海珠广场和海印四大成熟商圈向心环绕,租赁市场需求较大,是目前越秀区中生活氛围*浓厚、商业配套*齐全、交通设施*完善的区域。无论是生活还是投资于此,都可享受到老城带来的便捷。

南向望江老城区**在售一线临江公寓

据透露,方圆·越秀时光或将为广州性价比*高的江景盘之一。“以水为财”,广州的江景盘总是有价有市,现江边的资源已经几乎开发完毕,而方圆·越秀时光是目前老城区**一个一线临江在售的公寓项目,8层以上即可一览一线江景,并且该项目的价格将非常有竞争力。

37-80方中小户单位紧凑实用低总价

该项目现推出面积介于37-80㎡之间的单间至两房公寓产品,户型方正,全屋品牌精装修,并配有直饮水系统和防辐射LOW-E双层中空隔音玻璃。部分单位可享稀缺一线江景宜商宜居宜办公,小户型低总价,是目前越秀老城区中****的投资置业**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