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茜子印花丝巾 做圣诞起舞的精灵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人来说,穿衣搭配中需要有配饰才算圆满。丝巾作为女性*爱配饰之一,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陪伴女人出席各种场合。那么问题来了,圣诞节就要到了,你要搭配怎样的丝巾呢?茜子印花丝巾或许是您不错的选择!

茜子印花丝巾不会像纯色丝巾那样单调,而是通过不同的色彩传递不同的产品风格。这款蓝色丝巾,采用舒适透气面料,用黄红色的印花搭配其中,一个个蝴蝶和花朵造型,宛若在蓝**飞翔,给人一种无限遐想的美感。

而这款丝巾相对于上一款来说,印花的篇幅大了许多。整体明快的黄色调适合搭配亮色或者暗色的服装。鸟类的印花在丝巾表面飘动,凸显出女人的灵动与魅力。同时,她整体的感觉像披风一样灵动,在沉闷的冬日搭配*合适不过。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3/320728.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