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上涨100点 63个行业板块均上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沪指在阶段性高点连跌3天之后,再度呈现百点狂飙。今天,沪深股指走势是一波三折。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在银行、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上涨。可是午后空头再次来袭,大盘快速下挫。好在多头*后顶住压力,今日大盘迎来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3072.54点,上涨100点,涨幅达到3.36%,而深成指收报10493.78点,涨幅1.96%.创业板收红1529.47点,上涨0.64点。

  板块方面,除了医疗器械办事行业下跌,其余63个行业板块均呈现上涨。今天银行、券商板块显然是今日大盘反扑的一大主力身分,涨幅均跨越4.5%.***摆设金融撑持企业“走出去”的动静刺激了一带一路板块集体上涨,调整了近三个买卖日的山推股份、柳工、三一重工等概念股均封死涨停板。

  值得注重的是,打新冻结资金的回归提振了市场的人气。但不成忽略的是成交量的持续萎缩,故还需要考查之后成交量的转变。

  民生证券研究院在今日进行的2015年度投资策略会上暗示,考虑到来岁企业**增速有底、降息降准等宽松货泉政策**,居民资产重配的驱动身分,A股市场整体估值中枢有20%—30%的上升空间,2015年A股市场仍将连结强势款式。

  民生证券暗示,当前沪深300指数市盈率不到11倍,除去银行以外,还有一多量市值在千亿元以上的公司市盈率都在10倍以下。对于大票,风不断则大票不止,从增量资金和增量政策看来岁一季度之前相对平安,小票看注册制的实施进度。

  东吴基金投研人士对南都记者暗示,A股市场有用性晋升,估值系统趋于**化,是以对于中期市场趋向维持乐观,低估值蓝筹股和鼎新催生的主题类品种值得**存眷。此外,在当前这一阶段,对于蓝筹股的遴选,需要摒弃以往“拿着显微镜挑弊端”的选股体例,转而要采纳“拿着放大镜去寻找边际改善”的投资策略。因为无论是鼎新驱动仍是产能缩短等原因,简直会有一批周期性行业和公司可能会先于或自力于整个经济周期**走出低迷态势,而这一类资产将具备估值向上的弹性,因而值得投资者进一步积极探寻。         南都记者 周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