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披违规 上海家化遭证监会处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家化23日晚间公告称,2014年12月23日公司收到***上海***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上海家化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上海证监局调查、审理完毕,上海证监局依法拟对公司及相关人员作出行政处罚。

处罚主要内容有:对上海家化予以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上海家化原董事长葛文耀予以警告,并处以15万元罚款;对原总经理王茁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另据***报道,上海家化与原总经理王茁的劳动争议案也于23日在上海市虹口区**开庭审理。上海家化方代理律师认为,上市公司近年来有24亿元的关联交易未披露,王茁对这些内控缺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求判令不与其**劳动关系。此外,律师还在法庭上提交了上述***的处罚决定。受此影响,23日午后上海家化紧急停牌。

对于双方争议,**没有当庭宣判,但双方在庭后都表示愿意调解。不过,双方的人事纠纷及背后的利益纠葛,已经给上海家化带来了不小的伤害。一些股民抱怨说,大盘从2200点涨到3000点,上海家化的股价却始终在35元左右徘徊,表现令人失望。希望***的处罚决定,能尽早让此事盖棺定论,消除上市公司发展的不确定性。(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