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格莱珉中国联手以互联网方式开拓农村金融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京东集团今日宣布与格莱珉中国在多个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借助京东强大的互联网渠道和供应链资源,结合格莱珉在农村微金融服务领域的深厚经验,携手**中国广大的农村金融市场。

京东集团表示,将与格莱珉中国共同探讨**一个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样本——京东格莱珉金融模式,研究探索银行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众筹、大数据风控等方面与线下格莱珉微金融模式形成互补结合,*终让京东渠道下沉战略和和格莱珉小微金融模式遍布到中国的广大村镇市场;京东金融旗下的众筹事业部将与格莱珉中国合作,运用众筹平台为格莱珉中国业务开展进行筹款。

此外,京东集团将与格莱珉中国在农村****业务领域展开合作,从京东自建的配送网络入手,由京东金融小贷部门、配送部门和格莱珉共同为农民提供金融合作解决方案。双方还将共同合作拓展农村领域的消费和创业贷款。

京东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强东表示,京东期待与格莱珉深入合作,为中国农村的低收入者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并促进其创业,帮助中国贫困人口建立自己的小微企业,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机会,**改变他们和他们家庭的命运。

孟加拉国经济学家、格莱珉银行(GrameenBank)创始人****?尤努斯有“穷人银行家”之称,他**和发展了“****”服务,专门向因贫穷而无法获得传统银行贷款的农村创业者提供****。2006年,为表彰他从社会底层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努力,尤努斯教授与格莱珉银行共同获得******。

尤努斯教授表示,格莱珉中国非常赞赏刘强东先生和京东所代表的互联网时代的平民创业精神,这是社会进步*广泛和*具活力的力量,中国广大的农民对改变自己处境的愿望十分强烈,我们与京东携手建立的合作模式将对这个群体产生重大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