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净排”机备受追捧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热水器行业,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的对比由来已久,尽管在节能性、舒适性等方面占据优势,但安全问题一直是燃气热水器的一大痛点。作为****的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被誉为“燃气热水器之父”的阿里斯顿不久前推出的Next Evo Qi8燃气热水器“净排”机,通过内外双层管道设计隔离工作环境与室内环境,从源头**废气泄漏、室内缺氧等安全隐患,令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实现里程碑式的飞跃。

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阿里斯顿“净排”机**燃气热水器概念

燃气热水器是指采用燃气作为主要能源,通过燃气燃烧产生的高温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目的的一种热水器。相比电热水器来说,燃气热水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在密闭的空间里发生燃气泄漏的话,后果将非常严重,因此这也是消费者选购燃气热水器时*大的顾虑。

不过,阿里斯顿近期推出的Next Evo Qi8燃气热水器“净排”机则**解决了这一安全问题。据悉,阿里斯顿针对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安全缺陷,以**性科技大幅提升燃气热水器安全等级。将热水器工作环境与室内环境**隔离,从源头**废气泄漏、室内缺氧等安全隐患,相较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更胜一筹。

阿里斯顿是如何实现这一点的?据了解,“净排”机顾名思义就是将机器燃烧产生的废弃全部排出,其采用内外双层管道设计,进气时,空气从机身四周及背部被吸入燃烧室进行燃烧;排气时,产生的废气通过排烟管全部排出室外。燃烧供氧与废气排放仅通过内部管道进行,室内环境**不受影响。而且整机采用**性的全封闭结构设计,隔绝机身内外空气,让燃气只存在于机身内部,燃烧废气无处可泄,真正实现****。

更舒适更可靠 阿里斯顿“净排”机**热水器发展潮流

在北方,尤其到了冬天严寒的气温很容易将燃气热水器的水管冻坏,导致无**常工作。Qi8“净排”机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净排”机工作时室内外空气**分离,不受外界风压影响,机身内*立燃烧,因此能有效防止冷风倒灌现象,很好地保护了机身不够干扰。此外,阿里斯顿采用防冻装置,测温点低于5℃自动开启防冻电加热装置,加热至15℃自动停止,防止热水器结冰损坏,在寒冬也可完美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机器在运行时,由于机身全封闭运行,不会因空气对流而产生噪音,真正实现安静**。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179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