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荣获2014年度最受用户关注产品奖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9日,知名门户网站“公益之夜”活动在上海成功举行。安信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品牌,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获“2014年度*受用户关注产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对家居行业做出贡献、取得**成就的组织或个人。活动现场共颁发了2014中国人居设计推动人物、2014杰出设计人物、2014设计公益推动机构、2014家居互联网杰出营销奖等七大奖项。苏宁、红星美凯龙、安信地板等诸多**品牌均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信地板自1994年成立以来,迄今已有20年历史。20年来,通过产品的研发与技术的创新,始终保持行业**地位,成为行业**。安信地板拥有专业的产品理化性能检验实验室、专业干燥实验室、水性着色专业实验室等,并大力开展木材领域的技术、工艺与产品开发工作,研发有市场前景、环保性能好、**真实美学**趋势的***、新产品及新工艺。

近年来,安信地板推出了一系列环保与性能俱佳的地板产品。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系列,取材于世界木材**带,甄选上千种树种,选取非洲缅茄、非洲花梨等**材种,**解决了实木地板不能应用于地热环境的问题,**行业创新**。安信地板还是地板行业内唯一入选中国首部《儿童房(儿童房装修效果图)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试点单位和示范单位。

安信地板20年专心治木,专注木业领域从未动摇,并着力在产品质量和环保方面,其定制化水平也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和大型尖端工程的青睐。哈根达斯,迪欧咖啡、COACH、NIKE、奔驰、VOLVO、阿斯顿马丁,以色列BIZI汽车、卡尔森汽车等国际著名品牌都采用安信地板作为地面形象解决方案。2013年安信地板还成功铺进“基辅号”航空母舰。

未来,安信地板将继续以“高端实木地板**者”为定位,秉持“专心治木”的品牌理念,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为每一位客户创建健康、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原文:http://home.163.com/14/1223/14/AE5HP75600104JRA.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